NOX1002豹男

查看详情

珍宝

当你跨越远洋来到这冰雪天地时  

我便是你的

当你脚踩冰刃毫无畏惧前进时  

我更永世不会离开


起初你只是迷醉这远方大地神秘的传说

所以披荆斩棘毫无畏惧

但你猜想不到我是如此的渺小和虚弱

连人类婴儿都不及半分


抱歉我无法言语只能待你处置


你皱眉你凝神你似有彷徨

我担忧我害怕我不知所措



这一生再也无法忘却当你拥我入怀

这一世再也无法自拔当你暖我皮毛


便从此有了主人虽然生为野怪


无法表达感激的我只能瞪着你

是否凶猛是否怪异是否吓着你呢?


而你却开怀大笑就像获得了真正宝物般

没有半分嫌弃与厌恶


终于等到你 这辈子真正的力量源泉

我便会开始疯狂成长


只为早日让你知晓我如阳光如闪电眩目且耀眼

又如大地如流水温柔而不绝


只为让你得到最初想要的珍宝

我便是珍宝


评论
热度(1)
©NOX1002豹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