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X1002豹男

查看详情

我曾想象过无数次自己的死亡
在白的发光的清晨雪地中
冻得发紫的我的尸体被扫雪人惊讶的发现
亦或夏日的炽热沙滩
泡得肿胀的我的尸体被游玩的人们无意发觉
亦或在庸碌的繁华街道
一闪而过的轿车将我撞得血肉模糊,支零破碎
但从未想过我会有这样的死亡
穿着得体,面容安详,躺在铺满鲜花的檀香木棺材之中
还有我深爱的你
静坐身旁,泪目含情,回忆曾经我们的过往
如果真的可以有这样的一天
死亡将是一件多么得体的事情
而不像曾经的我
污秽不堪,又贪婪黑暗

——死亡

【致生】系列第十张,喜欢可以私用做头像壁纸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OX1002豹男 | Powered by LOFTER